Blue jeans

【原创】Freshman 2(锤绿 绿锤 校园室友梗)

cp:Thor X Bruce(两个是学生身份)

锤绿或绿锤并不分明,所以两个tag都打了.

新梗.

一起住最好了.

作者是冷cp爱好者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Bruce并不确定自己是被嘈杂的雨声吵醒,还是别的什么。他又闭眼躺了一小会,餐厅传来震耳欲聋的硬核音乐。他知道,再不下楼就要被死亡黑金属轰炸大脑了。


他坐起来抓抓微卷的黑发,两片无精打采的眼睫扫过地上仍被睡意缠上一层阴影的杂乱书本,躺在黑色格子衫上的ipod和一只并未修补完成的橄榄球手套。


老天爷,我宁愿听些引人入睡的早新闻。他这么想着。


穿深色大T的高个儿正手忙脚乱地煎蛋。


“早啊兄弟。"


Bruce怀疑他的室友是不是后脑勺有可视功能。


"哦顺便说一句,今天居然没有赖床。"金发微长的健美先生铲起煎蛋放在Bruce面前。


"谢谢。"Bruce翻翻眼睛看着这个愉悦的室友,咧开嘴:"我们不如谈谈昨天半夜才回来,并且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而拔下鞋子的那个人吧。"


"哦Bruce!"他转过身,挤着眼睛说:"你知道的,我在酒吧工作..."


"但是我们不是说好你不会去值夜班么?Thor?"Bruce看着Thor那双湛蓝的眼睛,它们那么神气,总是愉快的眯着,就像每天都头顶着耀眼的阳光。


“而且你的作业…”


"Tony【1】每晚都会来酒吧,我对你说过他的,Tony人不错是不是?"Thor叉起一小块煎蛋,"你说一直想要一辆新的自行车?我记得有这回事对吧?"

因为他很有钱,不然谁会一次次地请酒保喝最贵的酒呢。

不过Bruce只是腹诽了一下,没答话。他知道Thor因为食量大而很乐意承担两个人的食品开销。


正如他说的:“Bruce,得了吧,你吃东西的花销简直就是我在给自己加个餐而已。”


并且周末的绝大部分时间Thor都在赚钱,尽管在酒吧,并且他很享受其中。


"那么,谢谢你还记得,Thor,真的。"


Thor人真的也很不错,他们两个合租着学校旁的一间小公寓【2】,Thor的出现大大缓解了他作为新生的艰难阶段。


除了他热情地邀请Bruce做健身运动以外。Bruce一直认为运动只要骑骑单车什么的就可以了。


可以说是一个很棒的室友了。Bruce这么想着。


"因为我是你的好哥们兼世界级最佳室友..."


Bruce耳朵有些发热,这个头脑简单的大个儿难道能读到自己的想法?


Thor笑到一半突然噎住,"上帝,这简直难吃得像一坨屎!"


"或许你真该去参加一个厨艺训练班。”Bruce瞄了瞄钟表,拿起两片吐司切片出门。


“嘿,Bruce,等等我!你骑车我跑着追怎么样,我们看看谁先到学校!”


Thor摘下围裙敏捷地翻过厨房操作台,像只欢乐的金毛大狗。


“……”Bruce没说话,但他有些汗津津的手攥紧了兜里的车钥匙,露出一个微笑。


“……好啊Thor,如果你不怕刚吃的东西会吐出来。”


TBC(maybe?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1】Tony:我们都知道他是谁.

【2】学校旁的一间小公寓:大多数人会选择在校外住,因为租公寓更经济实惠.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